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信合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

标准箱、特种箱、预制箱、控制箱、开顶箱、分体箱、飞翼箱、物流箱、光伏箱、svg箱...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箱式变电站定制 预制舱变电站价格
箱式变电站定制 预制舱变电站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7箱式变电站定制 预制舱变电站价格 
品牌: 信合
箱板: spcc
底边: Q235
底板: 花纹板
单价: 586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0 16:18
  询价
详细信息
 箱式变电站定制  预制舱变电站价格

箱式变电站——形成

随着我国电力系统配电网设备的不断发展,国家在城乡电网建设和改造中,要求高压直接进入负荷中心,形成高压受电—变压器降压—低压配电的供电方式,要使配电设备向节地、节能、紧凑型、小型智能化、无人值守的方向发展,智能型箱式变电站自投入市场运行以来,供电系统反映情况良好,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和青睐,因而在城乡电网中得到广泛应用,下面就其基本结构、性能、智能化及市场前景作一简要介绍和分析。

箱式变电站重要性

   智能箱式变电站是社会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的必然产物。近二十多年的经济发展,城市供电的格局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过去那种集中降压、长距离配电的方式已经大大制约了城市供电,并降低了供电企业的经济效益。原因是供电半径过大,线路损耗随着用电负荷的增加而大大增加,同时供电质量也大大降低。为此,国家在城网建设中,要求高压直接进入市区,深入负荷中心。

箱式变电站制作工艺要求及特点:

² 舱体一般不设窗户,采用风机及空调实现通风。应设置空调、电暖器、风机等采暖通风设施,空调,主控室及值班室宜设置窗户便于采光通风。

² 舱体屋面,可采用空调排水管方式;舱地面防陶瓷防静电活动底板,活动底板的钢支架固定于舱底。防静电活动底板高度宜为200~250mm,有利于电缆敷设与检修。

² 预制舱仓内部须:设置完好的安全防护、火灾报警和视频监控措施,同时应设置配电盒、开关面板、插座等。

² 金属型壳体:制作工艺,槽钢做架构,或集装箱改装,并辅以PC板、保温材料、彩钢板等组装而成外壳的防护等级为IP3X;设备隔室防护等级为IP2XIMG20171225103731_mh1514510601971_副本IMG20171225164843_mh1514510402213_副本

受力计算

原始条件的取值原则:风压0.85kn/m2;

地面活载4kn/m2;不上人屋面活载0.7kn/m2;雪压0.85kn/m2;抗震8度

     智能箱式变电站是一种将高压开关设备、配电变压器和低压配电装置按一定接线方式组成一体的紧凑式中压配电设备,它将高压受电、变压器降压、低压配电等功能有机地组合在一起,可作为城市高层建筑、居民小区、市政设施、工厂、矿山、公路、码头、油田等场所的智能化变配电设备。

产品价格仅供参考,具体实际报价联系客服
箱式变电站定制  预制舱变电站价格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